•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3月8日上午,为了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水利干群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团队协作精神,水利局组织员工开展了庆节日包饺子活动,以这种独特的方式为广大女职工过一个热烈的、喜庆的、精彩的节日。        

      职工餐厅里,女同胞们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准备好好露一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边包一边比,看谁包得好看,看谁包得快。不一会儿,一个个白嫩、玲珑的饺子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有的同事不会包饺子,就专心地向身边的“老师”请教,大家看着自己包出的饺子“形态各异”有模有样,不由得欣喜万分。   

      前来参加活动的男同志们也都没闲着,有的也手艺不凡,包的包、擀的擀,一看就是行家里手,有的在旁边帮忙传递馅料、整理包好的饺子。看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共同分享包饺子的心得体会,好一派“欢乐和谐的景象”,个个都笑开了花。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还展示了职工的风采,让职工感受到了水利大家庭的温暖,也收获了节日欢乐。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