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保障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营造全员关注安全、防范隐患的良好氛围,3月26日下午,洛阳市水利局特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老师,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现场授课老师结合近期重大火情事故以及火灾造成的惨痛案例,运用图片、视频、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大家详细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剖析了缺乏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技能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强调了火灾不同阶段减低损失风险应对重点,提醒大家关注身边易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引导干部职工摒弃侥幸心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的意识,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处处留心、时刻警惕。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内容贴近生活,使大家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储备,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逃生技能和应急处理能力。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等工作,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燃”,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