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12日,市水利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法,邀请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德新同志围绕《河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河南省农村供水管理办法》开展培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晋阳同志主持,市、县水利系统140余名领导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陈德新同志从《河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思路特点、修订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就《河南省农村供水管理办法》的主要条款进行了解读,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为全市水利系统贯彻落实两部地方水利法规提供了指导。

      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晋阳同志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一是充分认识两部地方法规出台对提高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保障农村供水工程良性运行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学法、用法意识。二是通过多种形式向工程建设、管理单位,以及广大农村群众等进行宣传普及,引导大家知法、守法,自觉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主动依法取水用水。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和执法,做到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升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水利工程良好的效益。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